Week 32: 第三十二周

網上避靜(退修)指引──第三十二週 耶穌與我們同在 ── 為要滋養我們的使命 導引 我們最後默觀的福音場 景,是要準備我們結束避 靜(退修)旅程,場景發 生在耶穌復活以後。伯多 祿(彼得)說:「我要打 魚。」他對耶穌的復活不 知如何是好。每個參與避 靜(退修)的人都可以這 樣説:「我要回復原來的 我。」 這是使人勾起回憶的場 景,耶穌問他們捕魚有何 收穫,然後向他們顯示如 何藉著祂的力量,可以捕 到大量的魚,他們再次聽 見耶穌對他們的呼召。這一週,我們可以讓祈禱的經驗 ── 縱使只是在背景的時間 ── 更 新我們在這避靜(退修)旅程中所接收到的呼召。耶穌活著,並且會在這個避靜(退修)旅 程後,每天與我們在一起,祂就是在過去幾個月向我們顯示同樣能力的主。

Chinese Traditional